央广网

广东晨泉教育集团辽宁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9-08-16 16:48:00来源:消费日报网

  广东晨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2017年3月28日成立

  董事长:何胜强 男 汉族 出生于四川巴中

  自公司成立以来,以“开启思维,启迪智慧,助人成长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全中国以口碑相传的社会再教育平台。在这个时代快速更新中,我们一直在努力,从最初的服务个人到企业,从产品单一到多元,帮助企业以及个人飞速成长,晨泉教育是国内教育行业,个人成长以及企业发展,赢得良好口碑的教育平台之一,凭借独特的思维模式,实战落地的行为模式,用真诚的爱来做服务,赢得了国内极好的口碑。

  致力于解决全球个人以及企业的经营、管理、创业、决策中的难题,提供最有效的案,从而创造经济效益。

  最终实现让天下创业者没有难题的使命!

  企业使命:让天下创业者没有难题

  企业目标:成为草根创业的天堂

  企业精神:简单、专注、听话照做、全命以赴

  企业宗旨:用智慧经营企业,用思维成就人生

  企业口号:和全世界最有智慧的人一起思考

  服务理念: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全力以赴的事业

  在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下,通过企业独特的经营理念,公司迅速在全国打开了市场,赢得了国内众多客户的喜爱和认可,并且于2019年1月7日,在辽宁省本溪市正式创立并且注册了辽宁晨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今日广东晨泉集团董事长何胜强先生莅临辽宁本溪市与辽宁分公司发起人沈丽女士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举行签约授权仪式。

  辽宁晨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广东晨泉教育集团开设的其中一家分公司。

  分公司发起人:沈丽;她是新时代女性的引领者,互联网新时代的创业标杆

  她来自辽宁本溪;她是集雅、慧、文采于一体的新媒体网红主播。

  2019晨泉集团将全新布局商业模式

  全力打造《晨泉网红直播梦工厂》项目。

编辑: 彭华

广东晨泉教育集团辽宁分公司正式成立

广东晨泉教育集团辽宁分公司正式成立,辽宁晨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广东晨泉教育集团开设的其中一家分公司。她是新时代女性的引领者,互联网新时代的创业标杆  她来自辽宁本溪;她是集雅、慧、文采于一体的新媒体网红主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