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感念母校 学子情深——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校友李玉洁图书捐赠仪式

2019-08-10 11:2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二十五中学校领导与李玉洁在学校景观石前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通讯员 赵红颜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0日消息(陈振华 通讯员 赵红颜)为纪念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建校100周年,二十五中1966届校友李玉洁于7月29日下午,为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校多功能厅举行。校长宋立虎、副校长邓高峰、副校长赵敏学和高三文科班部分同学出席了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副校长邓高峰主持。

  

  图书捐赠仪式在校多功能厅举行(央广网发 通讯员 赵红颜 供图)

  副校长邓高峰先向大家介绍了李玉洁教授的求学历程和学术成就,然后,校长宋立虎代表学校对李玉洁校友荣归母校表示欢迎,对捐赠母校图书、助力母校发展的情怀表示衷心感谢。李玉洁校友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和大学时代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她说,她感谢母校高中三年来对她的培育,这为她在后来的求学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今再次回到母校,她格外激动。在此她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在母校的培育下勤奋学习,发奋成才。

  

  校长宋立虎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央广网发 通讯员 赵红颜 供图)

  活动中,李玉洁校友还就历史学习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李玉洁是河南大学考古学和中国古代史博士生、硕士生牵头导师,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教授,河南大学中国古代史学科带头人,已经出版学术著作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这次捐赠母校第二十五中学的图书,是李玉洁教授撰写或主持出版的部分学术著作。

  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与李玉洁校友在学校爱满天下景观石前合影留念。

编辑: 汪宁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校友李玉洁图书捐赠仪式

为纪念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建校100周年,二十五中1966届校友李玉洁于7月29日下午,为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校多功能厅举行。校长宋立虎、副校长邓高峰、副校长赵敏学和高三文科班部分同学出席了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副校长邓高峰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