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之参观国立光电科技

2019-07-12 15:48:00来源:北国网

  7月9号上午,软件学院“点亮创业的灯,照亮青春的路”——大学生创新创业调研团在指导老师李淳的带领下,到达鹤壁市国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首先,国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遥感控制仪器为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师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初期是由九个博士一起打拼,由“九个博士一颗心”再到现在的“九个博士一盏灯”,让在场师生看到了这个团队特有的精神面貌。紧接着讲解了公司的创新产品智慧合杆、除霾电灯、压力控制台灯等,智慧合杆具有智能照明、信息发布、视频监控、无线射频识别及充电桩等应用功能,主要应用于5G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安防及智慧社区等方面。由此可见,创新成果加快了信息产业发展,也加速了新兴产业的融合,之后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党建文化,让在场师生了解到国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在于科技与创新,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城市,意在实现用科技加速城市的发展。

  此次学习之旅,通过接触国立光电公司的创新成果,能感悟到创新的奥妙,提高创新的意识,通过亲身的体验,能培养自身更敏锐的观察能力和分析能力。也让在场师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领悟到只有在创新的领域不断探索,才能不断开拓新道路。(李媛)

编辑: 王勇生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之参观国立光电科技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之参观国立光电科技,7月9号上午,软件学院“点亮创业的灯,照亮青春的路”——大学生创新创业调研团在指导老师李淳的带领下,到达鹤壁市国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次学习之旅,通过接触国立光电公司的创新成果,能感悟到创新的奥妙,提高创新的意识,通过亲身的体验,能培养自身更敏锐的观察能力和分析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