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宝丰:足球夏令营让学生假期生活更精彩

2019-07-11 17: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1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吕培源) 7月11日,在首批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实验小学操场上,500余名中小学生在专业足球教师的指导下,体验足球运动的乐趣。据介绍,此次夏令营宝丰县教体局特聘请16位专业足球教师及助教开展为期1个月免费培训,帮助学生们丰富暑期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实验小学,学生在练习足球(央广网发 通讯员吕培源 供图)

  

  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实验小学,老师在示范颠球(央广网发 通讯员吕培源 供图)

  

   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实验小学,学生在练习控球(央广网发 通讯员吕培源 供图)

  

   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实验小学,学生在练习射门(央广网发 通讯员 吕培源 供图)

编辑: 汪宁

河南宝丰:足球夏令营让学生假期生活更精彩

7月11日,在首批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实验小学操场上,500余名中小学生在专业足球教师的指导下,体验足球运动的乐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