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风华正茂 安阳学院举办第十届服装设计展示大赛

2019-06-17 16: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耿直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7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姚林茹)近日,安阳学院“惊鸿一夏 多彩美院”第十届服装设计展示大赛在学校喷泉广场举行。经过近两个月的选拔及排练,共有13位设计师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

  本次服装展示根据设计风格共分为两组:“风华正茂”和“似水流年”。在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时尚多彩的服装和模特的精彩走秀,不断引起观众的掌声和欢呼,更是获得各位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

  

  2 活动结束后选手与学校师长合影。(央广网 耿直 摄)

  据介绍,为激发学生的设计灵感,鼓励学生大胆自信展示自我,体现美学思维和设计魅力,美术学院从2011年开始举办“个性时装创意大赛”,引导学生将时尚元素与现代服装相结合,展现艺术设计效果,再由学生模特在舞台上自信展示,活现已举办十届。

  目前,该院“服装设计展示大赛”不仅成为学校团学活动的魅力名片,也成为学生展示专业能力的第二舞台。参与该系列活动的设计师们屡屡在国家级、省市级设计类大赛中取得佳绩,一些参赛“模特”毕业后顺利进入大型航空公司成为“空少”、“空姐”,更加凸显了该活动的人才培养价值。

  “在今后的工作中,美术学院将继续以引领师生高度的时代责任感,创作出更多有精神高度、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的作品,讲好中国故事、创造中国形象、传播中国旋律;同时,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学术资源,调动师生积极性,通过文化活动和艺术讲堂,为推动我校的美育工作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该校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汪宁

风华正茂 安阳学院举办第十届服装设计展示大赛

近日,安阳学院“惊鸿一夏 多彩美院”第十届服装设计展示大赛在学校喷泉广场举行。经过近两个月的选拔及排练,共有13位设计师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