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向革命老区医院捐赠儿科药方

2019-06-12 09:2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2日消息(记者 吴翔 通讯员 韩序 秦元刚)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新县人民医院签署“儿科外治处置用药配方”授权使用协议,将共计9个品种的儿科“外治药配方”及使用方法捐赠给新县人民医院

  此举在给新县人民医院“输血”的同时提升了新县人民医院自我“造血”能力,同时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创新之举。

  据介绍,新县人民医院小儿外治室自20195月中旬开诊以来,在一附院专家的指导下已运用小儿外治已治愈患儿400余例,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一附院帮扶新县人民医院小儿外治室开展的穴位贴敷、小儿推拿、点穴及冬病夏治等治疗项目,对小儿发热、咳喘、厌食、便秘、免疫力低下等常见病有较好的治疗和预防作用,进一步满足了老区群众对中医药特色服务的需求。

编辑: 王勇生

不忘初心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向革命老区医院捐赠儿科药方

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县人民医院签署“儿科外治处置用药配方”授权使用协议,将共计9个品种的儿科“外治药配方”及使用方法捐赠给新县人民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