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缤纷六一 童心飞扬

2019-06-11 09: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参与活动的领导(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瑞琴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1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王宁 通讯员 王瑞琴)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少年儿童心花怒放,多彩淮东成为欢乐的海洋。531日上午,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举行“缤纷六一 童心飞扬”多彩教育成果嘉年华活动。军代处政治处主任吴东广福华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皇甫凯芳、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卫民、福华街街道党工委委员杨熠、二七区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毕雅思,淮河东路小学全体师生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街舞表演燃爆全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瑞琴 供图)

民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嘉年华活动的序幕,孩子们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沙画表演《一带一路中国梦》展现了连接亚欧非大陆各国文明的合作共赢之路、和平友谊之路!如花似火的时装表演令人咂舌,小演员复古的打扮带你穿越千年,将古今的孩子连接在一起,了解传统文化的魅力;情景剧《我心中的老爸》通过幽默的情景表演表达亲子之间的爱意;三年级的精灵们用舞蹈将以一首茉莉花,开满舞台……整场文艺演出舞台布置缤纷绚丽,台上小演员用心展现,台下观众们尽情鼓掌,现场高潮阵阵。各界人士和家长还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

此次六一活动,淮河东路小学精心准备,每一环节用心做到尽善尽美,为孩子们带来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今后学校将秉承“根植多彩教育成就精彩人生”的教育理念,为师生搭建平台,让每一位教育者和受教育者做最好的自己!成就精彩的人生!

 

编辑: 彭华

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缤纷六一 童心飞扬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少年儿童心花怒放,多彩淮东成为欢乐的海洋。5月31日上午,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举行“缤纷六一 童心飞扬”多彩教育成果嘉年华活动。军代处政治处主任吴东广、福华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皇甫凯芳、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卫民、福华街街道党工委委员杨熠、二七区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毕雅思,淮河东路小学全体师生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民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嘉年华活动的序幕,孩子们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整场文艺演出舞台布置缤纷绚丽,台上小演员用心展现,台下观众们尽情鼓掌,现场高潮阵阵。各界人士和家长还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