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唱响新时代 出彩好少年——开封市迎宾小学举办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

2019-05-30 09: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鼓楼区教体局局长陈卫锋为孩子们颁奖(央广网发 程琴 供图)

  

  鼓楼区税务局、政协为迎宾小学捐款(央广网发 程琴 供图)

  

  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汇演节目(央广网发 通讯员程琴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0日消息(记者 吴翔 陈振华 实习生 冯阔)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开封市迎宾小学在大众剧院举行了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鼓楼区政协副主席李艺仲、鼓楼区教体局局长陈卫锋、国家税务局开封市鼓楼区税务局副局长刘冬敏以及区政协科教文卫组委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参加的还有学校的全体家长朋友们。

  

  精彩的汇演节目(央广网发 通讯员程琴 供图)

  

  开封市迎宾小学校长李爱君(左一)为优秀少先队员颁奖(央广网发 通讯员 程琴供图)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的献词情真意切,表达了满满的期盼、快乐与祝福。学校表彰了在文明校园创建中获得文明班级和书香班级的集体,表彰了二百多名表现优秀的孩子——新时代好少年、书香少年、进步之星、文明之星、体育之星,孩子们手捧奖状,个个笑逐颜开。

  

  全体奏唱国歌(央广网发 通讯员程琴 供图)

  

  少先队员们为与会领导敬献红领巾(央广网发 通讯员程琴 供图)

  开封市鼓楼区政协科教文卫组、开封市鼓楼区税务局为学校“六一”活动进行了爱心捐赠,助学之举掀起了全场掌声的热潮。

  

  与会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央广网发 通讯员程琴 供图)

  形式各异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歌舞、茶艺、诵读、相声、球技……无不彰显了学校特色,展示了学生风采,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表达了师生们的情怀。

  “让每一朵鲜花绽放,让每一刻生命阳光”,迎宾小学用行动实践着自己的校训。相信,在这一主题的引领下,迎宾孩子们定会奋发进取,高声唱响新时代,争做出彩好少年!

编辑: 汪宁

唱响新时代 出彩好少年——开封市迎宾小学举办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开封市迎宾小学在大众剧院隆重举行了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