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体局幸福路小学党支部:向周超同志学习 做新时代好党员

2019-05-22 10:0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2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陈亮)5月16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开展了“学习周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集中学习(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供图)

  幸福路小学党支部书记马伟斌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周超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周超生前系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这些年来,他平易近人,生活俭朴,始终把师生冷暖挂在心上,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为了学校的发展,他将“工作即生活,学校就是家”作为自己工作恪守的原则。作为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干部,他始终保持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品质,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认真记录(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 供图)

  马伟斌书记在学习活动中说:“周超同志的事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希望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他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勇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幸福路小学全体党员教师一定会以周超老师为榜样,发扬看齐意识,为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断努力!

编辑: 彭华

教体局幸福路小学党支部:向周超同志学习 做新时代好党员

5月16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时间,组织开展了“学习周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