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幸福路:二七区政协常委视察幸福路小学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2019-05-15 11:2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5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陈亮))514日上午9时许,二七区政协主席张全金、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袁新生、区政协副主席安惠萍、吴书文、王同超与区政协常委们51人一行,在区政府副区长张超和区精细办主任王小贤的陪同下,来到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实地观摩调研学校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具体实施与成效。

调研学生路队分流情况(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供图)

  区政协常委们来到学校之后,实地观摩了幸福路小学学生的实际上学放学路队分流方法,观看了“幸福小交警”、“幸福文明志愿者”、“幸福才艺展示台”的具体工作内容。在幸福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对校园精细化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系统调研,大家通过对学福居、篮球文化室、图书馆和洗手间的实地查看,充分了解了学校中的精细化内生文化。当常委们看到学校连厕纸的长短都为孩子们考虑了之后,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是真心为孩子着想的,是精细化在校园中的具体体现!”

幸福街区才艺展示(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供图)

  接下来,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来到学校电子大屏幕前,由胡建玲校长做了专题汇报,将学校平时参与精细化的努力与成效全面展示给大家。通过我们全体幸福人的努力,让每个孩子和家庭都成为自己精细化人生的构建者、让每个人都成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积极参与者和共享者,达到了用学生的小手,带动父母家长的大手的理想效果。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建中街办事处拍摄,由幸福师生参与演出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快闪宣传片。

幸福小交警(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供图)

  在幸福路小学参与到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来,在区教体局的正确引领下,初步实现了学生文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愿景,接下来我们会再接再厉,为打造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精细化主题汇报(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供图)

了解学校全面落实精细化理念(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供图)

编辑: 彭华

幸福路:二七区政协常委视察幸福路小学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5月14日上午9时许,二七区政协主席张全金、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袁新生、区政协副主席安惠萍、吴书文、王同超与区政协常委们51人一行,在区政府副区长张超和区精细办主任王小贤的陪同下,来到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实地观摩调研学校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具体实施与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