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第一名

2019-05-14 11:2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第一名。(央广网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图)

  

开封市2019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市体育场举行。(央广网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4日消息 (记者彭华)4月28日-30日, 开封市2019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开封市体育场举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田径国家级裁判员郭伟副校长担任本次运动会技术代表,国家一级裁判员杨潇老师担任跳部B组主裁判,王赟老师担任掷部B组主裁判。

  

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图)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该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郭伟副校长领队,夏保军、杨潇和张子鹏教练的带领下,该校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领先第二名141分,获得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17人次获得第一名,其中2113班高原同学以1.60米的成绩打破女子跳高市记录,2002班张梦雨、2114班的潘思佳同学分别以25.9和25.8的成绩先后打破高女200米市记录,该校男、女接力队在4X100米和4X400米接力中双双获得第一名。

  

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图)

  

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图)

  成绩的取得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现了该校素质教育的成果。一直以来,该校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通过体育活动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并引导学生将体育精神转化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使自己的未来人生更加精彩。

编辑: 汪宁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第一名

4月28日-30日, 开封市2019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市体育场举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田径国家级裁判员郭伟副校长担任本次运动会技术代表,国家一级裁判员杨潇老师担任跳部B组主裁判,王赟老师担任掷部B组主裁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