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摘金夺银 郑州科技学院收获高质量“五一”假期

2019-05-06 17: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郑科院学子在比赛中。(央广网发 郑州科技学院供图 )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6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岳朝杰 李军)5月6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今年“五一”期间,该校国标舞系接连参加了三场大赛,共获得6个冠亚军,收获了一个“含金量”极高的“五一”劳动节。

  据了解,该校国标舞系在假期内,接连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河南省选拔赛暨第二十七届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第十二届《舞动鹰城》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2019年CBDF中国杯国际标准舞巡回赛,共派出参赛选手74人次,37组选手,获得好名次40余项。

选手们成绩傲人。(央广网发 郑州科技学院供图 )

  5月1日,在郑州市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河南省选拔赛暨第二十七届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是由河南省社体中心主办,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今年体育舞蹈被列入全国二青会比赛项目,此次赛事也是全国二青会河南省的选拔赛。

  5月2日、3日在平顶山市举办的第十二届《舞动鹰城》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是由平顶山市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督导的一场赛事。

选手们在福州收获好成绩。(央广网发 郑州科技学院供图 )

  5月3日、4日,在福州市举办的2019年CBDF中国杯国际标准舞巡回赛,是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关注度和参加人数都非常高的品牌赛事之一。

  “我们在五一假期虽然没有休息,但能去参加比赛,收获了比赛经验和荣誉,感觉非常开心,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假期。”冠军获得者李子弋说。

编辑: 汪宁

摘金夺银 郑州科技学院收获高质量“五一”假期

5月6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今年“五一”期间,该校国标舞系接连参加了三场大赛,共获得6个冠亚军,收获了一个“含金量”极高的“五一”劳动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