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炮打响 平顶山学院龙狮队亮相意大利新春演出

2019-02-13 15: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平顶山学院龙狮队在意大利新春舞龙会演出(央广网发 平顶山学院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13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曹萍)近日,记者从平顶山学院获悉,应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的邀请,该校龙狮队于2月8日赴米兰进行为期10天的文化交流访问,为意大利民众和侨胞们带来了精湛的中华舞龙演出。

  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14时,在米兰“Piazza Gramsci”广场上,平顶山学院龙狮队的队员们将穿龙、游龙、靠背等动作一气呵成,把龙的升腾、盘旋、翻滚等动作模仿得淋漓尽致。

  队友们把狮子的威风展示得入木三分,通过专业的舞龙舞狮技艺演绎出龙狮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气神,受到意大利民众和侨胞们的欢迎和关注,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介绍,从今年元月,该校龙狮队接到邀请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训练。龙狮队的队员们利用寒假抓紧排练,认真切磋练习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神态,希望把最好的形象展示给海外同胞和外国友人,传播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打造平顶山学院的文化名片。

编辑: 汪宁

一炮打响 平顶山学院龙狮队亮相意大利新春演出

近日,记者从平顶山学院获悉,应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的邀请,该校龙狮队于2月8日赴米兰进行为期10天的文化交流访问,为意大利民众和侨胞们带来了最为精湛的中华舞龙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