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举办2018年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及表彰

2018-12-20 17: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讲话。(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0日消息(记者 汪宁)12月19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在河南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表彰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奖励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讲话。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致辞(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处长张万勇等出席活动。河南省教育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高校党委分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副书记和宣传部长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要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切实感受到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时代作为,增强自信自觉,永立时代潮头,坚持奋斗实干,矢志不移,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颁奖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李芳老师的女儿替妈妈代领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奖。(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活动现场,颁奖嘉宾向全省教育系统涌现出的“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优秀宣讲员和优秀组织单位、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四有”校园好网民、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进行了颁奖。

编辑: 彭华

河南:举办2018年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及表彰

12月19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在河南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表彰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奖励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