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能力,展风采,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梦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07 10: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7日消息(记者 彭 华)11月6日下午,央广网全国大学生节目主持人许昌赛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梦响校园,该院17个专业的37位选手参加角逐。

  据介绍,比赛由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许昌赛区负责人、新声频道创始人黄杰先生,学院语委办黄青喜主任亲临现场观摩、指导。评委由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石珂玲和其它四位省级普通话测试员组成。

  本次比赛,为热爱汉语、酷爱主持人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好的“发声”平台,展示出选手独特的“好声音”,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其提供走出学院、冲出许昌、走向河南、进军全国、进入央视的好机会。同时,也是对我院热爱节目主持人这一职业“朋友圈”素质、能力的大检阅,为我院争创“优质校”注入新活力、增添新亮点。

编辑: 彭华

比能力,展风采,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梦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11月6日下午,央广网全国大学生节目主持人许昌赛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梦响”校园,该院17个专业的37位选手参加角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