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推普周话开封】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推普周宣传活动

2018-09-21 10:4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1日消息 推普周期间,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促进学校推广普通话和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不断深入,努力构建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的和谐语言生活,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推普周宣传活动中来。

  学校在醒目位置张贴推普周宣传海报,吸引了各班学生们驻足观看,并深入了解此次推普周的主要内容。

  为了更好的树立全校师生的推普意识,学校组织各班相继开展“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主题班会,督促学生们认真学习,强调了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养成说普通话的习惯。(通讯员 卢彦方)

编辑: 彭华

【推普周话开封】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推普周宣传活动

推普周期间,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促进学校推广普通话和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不断深入,努力构建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的和谐语言生活,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推普周宣传活动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