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推普周话开封】推普周,开封市史砦小学在行动

2018-09-20 16:5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 第二十一届推普周活动期间,开封市史砦小学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宣传活动,进行了有效地推普宣传,调动了广大师生推普学普的积极性,在校园内形成了浓郁的推普学普氛围,使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学校在校门口和校内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宣传画,利用升旗仪式向全校师生做推广普通话的宣传演讲,组织各班办一期以“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黑板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中华经典诗文诵读会”活动,利用每天早读时间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以《日有所诵》为主要内容的经典诵读活动,在四到六年级中开展以“我与普通话”“我与汉语拼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积极开展“啄木鸟”行动:在学校发现板报、宣传橱窗上有不规范的字及时向老师指出,在街面上发现有不规范的字及时向有关部门指出等……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推普周活动,史砦小学的校园里形成了一个健康、文明、规范的学习环境,师生们用语用字的意识得到了很好的强化和提高。(通讯员 刘晓华)

编辑: 彭华

【推普周话开封】推普周,开封市史砦小学在行动

第二十一届推普周活动期间,开封市史砦小学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宣传活动,进行了有效地推普宣传,调动了广大师生推普学普的积极性,在校园内形成了浓郁的推普学普氛围,使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