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向家长发放推广普通话倡议书

2018-09-14 09:1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秋高气爽的九月,迎来了全国第二十一届普通话宣传推广周,为了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营造和谐、文明、活泼的校园环境,2018年9月13日下午,金明幼儿园向家长朋友们发放《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倡议书》。

  幼儿阶段是孩子语言训练的最佳时期,开始讲普通话显得尤为重要。这个时期,幼儿一方面语言表达还不太清晰,不能流畅地与教师交流;另一方面存在地方方言比较重的问题,造成教师听不明白幼儿所要表达的意思,导致师幼之间沟通的障碍。因此,需要老师、家长一起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规范的语言环境,营造使用普通话的良好氛围。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我们向家长和小朋友们发出了推广普通话的倡议。

  当家长们接过倡议书认真地看起来的那一刻,金明幼儿园普通话开始在校园中普及、蔓延。在校园内普及使用普通话,可以起到改善交流效果、规范师生言行、提高师生文明意识、美化校园育人环境的作用。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小朋友们一定能够讲好普通话,使幼儿园成为一个顺畅交流的和谐校园!

编辑: 彭华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向家长发放推广普通话倡议书

在秋高气爽的九月,迎来了全国第二十一届普通话宣传推广周,为了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营造和谐、文明、活泼的校园环境,2018年9月13日下午,金明幼儿园向家长朋友们发放《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