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加强文化建设 增进教师福祉

2018-09-11 11: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表彰大会现场

  河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姜楠作重要讲话

  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致辞

 

  副校长陈江风宣读获奖名单

  常务副书记段其旺宣读获奖名单

 

  副校长张雷顺宣读获奖名单

  教师代表沈丹丹发言

 

  老教师代表姜邦杰发言

  学生代表璩亚楠发言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1日消息 9月10号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建设指挥部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姜楠出席大会。理事长李香枝发表《加强文化建设 增进教师福祉》的重要讲话。大会由副校长郑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副校长陈江风、常务副书记段其旺、副校长张雷顺分别宣读了对有关获奖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决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大会希望受表彰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百年新联而不懈努力!随后,学生代表璩亚楠、青年教师代表沈丹丹、老教师代表姜邦杰分别作了发言。

  姜楠处长首先向全体新联学院教师表示了衷心问候及祝贺,向为促进河南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联教师表示了感谢。他说,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全省上下广泛宣传教育改革的成就,对进一步明确教师队伍的政治、社会地位,强化教师队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都具有重要意义。他说,新联学院的今天,不论是基础条件、办学规模、办学质量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这取决于理事长的正确领导,取决于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希望新联学院全体教师继续努力,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也祝新联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理事长李香枝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新联学院理事会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荣获先进的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向过去一个学年中为新联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她说,过去的一个学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扎实开展“机制创新与规范建设年”活动,不断凝练“应用型、双特色、国际化”办学定位,强力推进“十率提升工程”,持续优化办学环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各项管理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创新创业、国际交流、学术研究、群团工作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特别是教育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建设稳步提高。

  她还说,新联学院郑州校区从2008年的一片玉米地,发展到今天的万人大学,全体师生肩并肩手挽手共同走过了最艰难而又不平凡的十年。总结回顾这些年新联的建设和发展,重点有两点感受。第一个是我们靠什么组织起来,并为着我们的目标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奋力前行。第二个是我们组织起来、勤勉工作、创新发展的最终目标是什么?理事长指出,新联事业的快速发展最根本的是靠共同的文化让大家组织起来为目标奋斗,新联事业发展的目标就是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理事长最后说,奋斗在新联,幸福在新联。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是干出来的。让我们携起手来,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百年新联而努力奋斗!

 

  情景诗朗诵《我们的生活》

  歌伴舞《新联》

 

  合影

  表彰大会结束后,由学校工会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主题为《一生做好一件事—教育》文艺演出在精心准备后呈现在大家面前,节目充满诗情画意,催人奋进,感人至深。近400余名教职工坐满报告厅,多家国家级及省级媒体单位受邀参加表彰大会。(焦宏昌)

编辑: 彭华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加强文化建设 增进教师福祉

9月10号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建设指挥部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姜楠出席大会。理事长李香枝发表《加强文化建设 增进教师福祉》的重要讲话。大会由副校长郑敏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