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无人机AOPA证书培训基地落户南阳

2018-07-19 09:29: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7日,记者获悉,无人机AOPA证书培训基地日前落户位于南阳的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由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军民融合软件分会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方共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成为我省率先面向社会开展无人机AOPA培训的高校。

  据了解,无人机AOPA证书培训基地建立后,除了面向全社会拓展无人机培训、无人机应用产业链外,还将开展无人机销售、无人机租赁,同时三方将在农业、教育、公安、军用、科普、安防、消防、国土资源、智慧城市、测绘等领域全面开展技术与业务合作。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龙廷介绍,三方共建无人机AOPA证书培训基地,不仅有利于学院开发和引进无人机产业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实训设备,落实校企之间的人才交流与合作,而且有利于培养出更多适应河南国防科技工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记者孟向东刁良梓)

编辑: 汪宁

河南省无人机AOPA证书培训基地落户南阳

7月17日,记者获悉,无人机AOPA证书培训基地日前落户位于南阳的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