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出彩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8-07-11 15:03:00来源:央广网河南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1日消息 (记者李凡 汪宁)7月10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所高校参加的“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郑州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以服务脱贫攻坚作为主要着力点,10所高校对口帮扶10个贫困县,结合贫困县发展需求,从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收益”的原则,连续开展为期三年的社会实践活动。

  “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全省统一组织,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所高校参与,每所高校以优秀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为主,优秀本科生为辅,组建高起点、高标准的“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省级示范团队,示范、引领、带动全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深入有效开展。

  启动仪式上,由河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为10支社会实践团队授队旗。

编辑: 汪宁

“出彩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7月10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所高校参加的“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郑州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