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首届“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在登封开营

2018-07-10 11: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0日消息 7月9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新疆哈密市伊州区联合举办的2018首届“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在郑州市慈善文武学校“嵩山德善书院”开营,登封市市长杨金军、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登封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哈密市伊州区委副书记、河南援疆伊州区指挥部指挥长马宏伟、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校长释永帝等出席开营仪式。

  

伊州区委副书记、河南援疆伊州区指挥长马宏伟致辞 摄影 焦宏昌

 

  武术表演 摄影 焦宏昌

 

  “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部分学员入营宣誓 摄影 焦宏昌

  随后,与会领导和郑哈两地儿童一起观看了由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阳光艺术团”学生献上的少林武术表演。

  精彩的武术表演让夏令营的学员激动不已,一边赞叹一边说道:“真是太好看了,我一定好好学几招,回去让其他同学也看看我的‘少林功夫’.......”

 

  登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为2018首届“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授旗 摄影 焦宏昌

  据悉,在为期10天的“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中,来自郑哈两地的57名儿童将在郑州市慈善文武学校里同吃、同住、同学、同乐,通过十天的直观、立体、丰富的夏令营生活、学习、交流活动,培养困境儿童自我生存能力,自我保护意识等基本生活技能以及从小树立青少年儿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登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为2018首届“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授旗并宣布开营。

编辑: 汪宁

2018首届“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在登封开营

7月9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新疆哈密市伊州区联合举办的2018首届“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在郑州市慈善文武学校“嵩山德善书院”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