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考网上志愿咋填报事先要进行模拟演习

2018-05-16 09:03: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做好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便于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熟练网上填报流程,5月20日~21日,河南省进行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按照要求,所有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全部参加本次模拟演练,已被高职院校等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为5月20日9时至5月21日17时,在此期间,考生应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演练。

  河南省招办提醒考生,要妥善保管个人相关信息及密码,确保信息安全。如果密码丢失,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登录密码重置,或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所在的辖区招办办理密码重置。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系统。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非报名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请考生不要误解。本次演练不安排志愿表打印和签字程序。(记者 王红)

编辑: 汪宁

高考网上志愿咋填报事先要进行模拟演习

5月20日~21日,河南省进行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