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高校公布新增专业名单 共169个本科专业

2018-05-15 09:07: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想要报考的专业,心仪院校没开设?2018年报考我省高校,近500个新增专业等候你的选择,赶紧来了解一下。

  5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我省郑州大学等48所高等学校新增设“舞蹈学”等169个本科专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91所高等学校新增设“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等330个高职高专专业。

  据了解,凡本次公布新增设的专业,可自2018年开始招生,纳入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具体招生计划,请持续关注河南商报以及各相关高校2018年招生计划。(记者马俊峰)

编辑: 彭华

河南高校公布新增专业名单 共169个本科专业

5月14日,河南商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我省郑州大学等48所高等学校新增设“舞蹈学”等169个本科专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91所高等学校新增设“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等330个高职高专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