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青训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赛五一拉开战幕

2018-04-20 09:51:00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刘金辉)记者从河南青训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赛组委会获悉,五一期间,该赛事分区赛将在郑州、漯河、济源、安阳、周口五地拉开战幕。

  据了解,河南青训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赛由河南有线自在体育、河南青训联盟联手打造。本届赛事分分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时间跨度长达3个月,设U10、U12两个年龄段,参赛对象为河南省内青训机构和学校。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5家足球俱乐部承办,分别是郑州市奔跑之星足球俱乐部、济源恒大阳光足球俱乐部、漯河太阳草足球俱乐部、安阳绿茵足球俱乐部、周口丰厚足球俱乐部。

  据组委会人士透露,本届青训联盟杯比赛将首先通过分区赛进行海选,每个赛区两个年龄段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并于7月初参加在郑州举行的河南青训联盟杯总决赛。而在总决赛中评选出来的最佳阵容,将有望代表河南青训联盟角逐全国更高级别赛事。

  河南青训联盟杯总决赛举办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各类论坛、足球嘉年华,加强各青训俱乐部教练员、裁判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有机会切磋球技,搭建友谊的桥梁。

  除此之外,河南青训联盟杯总决赛还将在赛制上和职业赛事接轨,引入转会制度。在参加总决赛之前,每个赛区两个年龄段的前三名队伍在保留主力框架的情况下,允许引入3至5名“外援”,这些“外援”均为在该赛区登记注册的球员。

编辑: 彭华

河南青训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赛五一拉开战幕

记者从河南青训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赛组委会获悉,五一期间,该赛事分区赛将在郑州、漯河、济源、安阳、周口五地拉开战幕。据介绍,本次赛事由5家足球俱乐部承办,分别是郑州市奔跑之星足球俱乐部、济源恒大阳光足球俱乐部、漯河太阳草足球俱乐部、安阳绿茵足球俱乐部、周口丰厚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