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轨融合”教学关注孩子未来

2018-07-02 14: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给孩子精彩的人生,让孩子快乐学英语。近日,成长不止于此——于欢英语品牌发布会在郑州举办,于欢英语LOGO也首次正式亮相。

  发布会上,由于欢英语小学员们带来的英语舞台剧《冰雪奇缘》的表演迎来阵阵掌声和赞美声。在声情并茂的表演中,小学员们把英文、戏剧、舞美灵活融为一体,不仅展现出故事中的爱、勇气与坚持等深层含义,更以其标准的英语发音、熟练的英语应用为大家勾勒出一个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

  随后,于欢英语创始人于欢为在今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口语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杨嘉淇、张壮壮两位小学员颁发了专项奖学金。于欢表示,于欢英语在教孩子们快乐学好英语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勇于展示自我、敢于挑战佳绩做准备,为此,于欢英语特别设置了专项奖学金。

  为推进对教学理念和教学体系的深刻升级,于欢“三轨融合教学法”正式揭幕。发布会上,于欢英语还与长沙、南阳、焦作、济源等地的校区负责人现场签约,正式达成跨城合作。

编辑: 汪宁

“三轨融合”教学关注孩子未来

小学员们把英文、戏剧、舞美灵活融为一体,不仅展现出故事中的爱、勇气与坚持等深层含义,更以其标准的英语发音、熟练的英语应用为大家勾勒出一个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