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艺术类三大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出炉

2018-01-08 10:58: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6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编导制作和书法等三类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划定:美术类170分,编导制作类110分,书法类195分。

  目前,这三类艺术类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成绩。

  1月5日,省招生办公布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在豫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及相关专业名单。今年,共有142所学校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参加河南省艺术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可据此名单选报。(记者 张竞昳)

编辑: 张航

河南省艺术类三大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出炉

1月6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编导制作和书法等三类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划定:美术类170分,编导制作类110分,书法类195分。1月5日,省招生办公布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在豫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及相关专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