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中小学2018年寒假时间确定

2017-12-14 09:18: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寒假安排,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8年2月8日始,3月3日止,共计24天。3月4日返校报到,3月5日(周一)学生正式上课。

  根据假期时间安排,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8年2月8日始,3月3日止,3月4日返校报到,3月5日(周一)学生正式上课。幼儿园在不影响幼儿家长工作的前提下,可妥善安排寒假期间教职工的休息时间。郑州地方高校的假期工作安排,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行。市属职业学校寒假起止时间,由各校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寒假期间,各学校严禁办班补课,要从严控制学生作业量,丰富作业形式;教育和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开展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和爱民助民活动;健全完善家校联系制度,对学生在家情况进行定期联系和反馈,教师要抽出一定时间进行家访,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给予指导。(记者 赵文静)

编辑: 叶远

郑州市中小学2018年寒假时间确定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寒假安排,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8年2月8日始,3月3日止,共计24天。根据假期时间安排,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8年2月8日始,3月3日止,3月4日返校报到,3月5日(周一)学生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