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园一品"打响幼儿园特色品牌化第一枪

2017-11-16 15:22:00来源:今报网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势要有新创新。11月15日上午,2018华夏幼教年会暨一园一品特色教育品牌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8华夏幼教年会暨一园一品特色教育品牌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督学阎俊合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王纪琼

  

  河南省研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张雨

  河南省人民政府督学阎俊合教授、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专家团负责人程亚盟、幼儿教育专家团姬旭东主任、河南华睿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卢星先生、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王纪琼老师、河南省研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张雨老师、河南忠恕教育杨海风老师以及来自各地的幼教相关企业代表、优秀幼儿园园长代表们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河南省教育厅、中国教育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部的大力支持,由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和河南华睿教育科技集团共同主办,由河南智库研究院、郑州忠恕教育、河南研学教育研究院、河南北元教育等机构联合承办。

 

  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

  发布会上,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表示,2018华夏幼教年会暨一园一品特色教育品牌高峰论坛,以新法实施为突破口,集思广益,创新思维,学习学前教育新发展、新动向、新资源、新模式,携手共创幼教命运共同体。将会在未来的时间里,集合幼儿教育专业人士和优质社会资源助力我省幼儿特色教育品牌的打造。

  

  河南华睿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卢星

  华夏幼教年会主办方河南华睿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卢星先生也表示,2018华夏幼教年暨一园一品特色教育品牌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元月6日至元月8日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盛大举行。本届年会在议题和内容方面结合新法,直击幼教发展的热点和痛点,会有更多讨论、更多建议和更多路径。

  

  

  正式启动“2018华夏幼教年会暨一园一品特色教育品牌高峰论坛”活动

  本届年会以“新时势、新创新、新安全、新幼教”主题,立足于当下学前教育与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及河南省人民政府倡导学前教育要规范化标准化的大背景,邀请国家省政府相关领导、业界高端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物从多角度、全方位解析幼教行业现状、发展趋势,紧扣发展脉络提出热点问题的实用性、科学性解决方案;促进学前教育机构提升管理水平与办学水平,促进幼教资源与行业的无缝对接,为河南省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快速、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王纪琼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本届年会将有2000余名园长及投资人、20余家教育服务机构和10多位国内外教育界高端专家学者参会,凝聚行业发展力量,荟萃专家思想与专业精华;本届年会将成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受众范围最广、影响深度最远的幼教行业盛会,为中原幼教事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

编辑: 张航

"一园一品"打响幼儿园特色品牌化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