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58所学校被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

2017-11-14 08:4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11月10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经学校申报、县市推荐、省综治办组织抽查,河南工业大学等58所学校达到省级“平安校园”标准,被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命名为“平安校园”。

  为保护学校财产安全、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需要,从2014年起,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创建工作的开展,使校园及周边治安状况进一步改善,有效维护了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根据相关要求,各级教育、综治、公安等部门要继续组织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加强检查指导,进一步促进创建工作。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建设平安校园。(记者周晓荷)

编辑: 叶远

河南省58所学校被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

记者11月10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经学校申报、县市推荐、省综治办组织抽查,河南工业大学等58所学校达到省级“平安校园”标准,被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命名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