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木毯教育环球音乐旅行第一季全面启动

2017-09-12 10:44: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中国民间自古以来,就非常重视游学对人格养成和知识形成的重要作用,孔子率领众弟子周游列国,增进弟子的学识,培养弟子的品质,开阔眼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更是中国传承至今家喻户晓的教育古训。游学,既不是单纯的旅游也不是纯粹的留学,它的内容贯穿了语言学习和参观游览,介于游与学之间,同时又融合了学与游的内容。

from clipboard

  木毯教育专注于3D全息儿童舞台音乐剧的创作、培训和演出。木毯环球音乐旅行活动是木毯教育每年定期举办的儿童剧巡演项目。木毯环球音乐旅行意在拓展学生的艺术视野、激发学习兴趣、深入了解当地文化习俗,体会不同城市的文化风情,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和洞见。

  2018年第一季木毯教育将全面开启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和马来西亚乐圣岭天后宫两条艺术游学演出路线。木毯教育在艺术游学项目上有着明显的优势:提炼精华,行程上更加优化与丰富。

from clipboard

  木毯环球音乐旅行第一季亮点花絮呈现:

  01主题突出——撩拨两座性格迥异的城市

  第一季我们选取奥地利和马来西亚两座艺术大国,游与学二者兼顾,独一无二的音乐游学路线,充分彰显了艺术游学的含义。根据孩子们演出课程安排,从艺术史到现代的艺术成就结合当地的文化特色,从系统到对比,从生活到艺术,打造系统深度的游学路线。木毯教育开创了目前国内3D全息儿童舞台音乐剧艺术游学的全新模式,木毯教育把游学融合到演里面,带着指导性的游学体验,为孩子们的演出注入丰富有趣的内容,赋予了艺术游学的全新价值体验。

  02专业性强

  木毯环球音乐旅行行程安排每一条线路,都经过木毯专门设立的路线考察小组多次的实地考察打造而来的,每一个游学团队都配备了专业的艺术讲解老师,采用了全面人性化的服务模式,为用户带来最专业的艺术体验,保证孩子们的游学质量和舒适安全。

  木毯教育拥有极为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人脉及团队,致力于为学生开展艺术课程及艺术游学服务。依托良好及其丰富的艺术院校和艺术宫殿合作方资源,拓展先进的海外艺术游学演出资源并达成战略合作模式,实现国内外艺术交流的对接,让孩子们对当地景点进行深度游览,分享在高端艺术殿堂的感受。

  03内容多样

  为保证游学的专业性和深度性,木毯环球音乐第一季旅行采取专场演出、参观访问、生活体验三个部分上主次分明、详略得当。参观游览当地艺术与设计领域最富盛名的院校和艺术馆,组织深度的艺术交流活动、设置人性化的游学体验,让孩子们感受不同文化背景下衍生的多样性艺术。另外每场演出都由木毯教育团队精心打造,为孩子们策划丰富的演出剧目,培养孩子们以开放的态度感受和认识世界艺术,让他们的思维更加发散而不囿于固有的观念,带来一场属于艺术的完美旅程。

from clipboard

  木毯环球音乐旅行,带你领先在艺术起跑线上。Are you ready? 和木毯 一起游历,一起感受,一起拥抱世界的艺术和艺术的世界吧!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游学;环球音乐;教育资源;旅行;游览;激发学习兴趣;艺术交流;音乐剧;剧目;培养孩子

2018木毯教育环球音乐旅行第一季全面启动

2018木毯教育环球音乐旅行第一季全面启动,中国民间自古以来,就非常重视游学对人格养成和知识形成的重要作用,孔子率领众弟子周游列国,增进弟子的学识,培养弟子的品质,开阔眼界。2018年第一季木毯教育将全面开启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和马来西亚乐圣岭天后宫两条艺术游学演出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