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联学院举办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09-06 21:5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表彰大会现场

  河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姜楠作重要讲话

  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致辞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6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河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姜楠、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表彰大会由副校长郑敏主持。

  副校长陈江风宣读获奖名单

  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其旺宣读获奖名单

  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校领导陈江风、段其旺分别宣读了受表彰单位和教师名单。2016-2017学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及个人突出贡献奖、第三届“我心中的好老师”、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获奖教师、教案大赛获奖教师、考核优秀教职工、2016-2017学年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2016-2017学年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领导合影留念。

  河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姜楠向受到表彰和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教师代表李晨阳发言

  教师代表王会娟发言

  学生代表闪梦晴发言

  姜楠说,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自2009年以来,在理事长李香枝女士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2009年—2013年五项发展规划》各项任务,尤其在抓好基本建设、完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打好发展基础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推动了学院办学水平的提高和社会影响的提升。2013年,学院明确提出由规模发展向内涵发展转变,建设百年新联的发展愿景。2014年,学院紧紧抓住国家推动地方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机遇,研究制定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发展规划(2014—2020年)》,明确了坚持走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积极实施转型发展,建设规范高效、特色鲜明、质量就业双优的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战略。全体新联人紧紧围绕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以“立德树人,报国利民”为使命,以“鼎力中原,百年新联”为愿景,以“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先后取得了“影响中原十大教育品牌”“中原经济区建设最佳服务高校”“河南省诚信文明办学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最具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值得推荐的10张河南教育名片”“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发展成长最快高校”“河南省平安校园”“优质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他表示,在新联学院正确的办学定位下,在理事长李香枝女士的带领下,在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百年新联的办学愿景一定会实现,新联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辉煌!

  会上,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作了题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当学生爱戴的老师》的讲话。她说,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老师,一定能够成为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她坚信,只要新联的全体教师都成了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我们就一定能够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新联学院也一定是人民满意的大学!新联的老师无论走到哪里,释放的全是正能量,挥洒的全是人间大爱,展示的全是老师职业的光辉形象。为此,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她谨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老师并通过他们向热情支持他们工作的亲属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学生代表闪梦晴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青年教师代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晨阳号召全体教师携起手来,把教师节作为一个新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共同努力。老教师代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王会娟讲述了与学生之间的动人故事,表达了对教学工作的满腔热忱和对全体同事的感激之情。

  表彰大会后,教育学院师生为全体教师奉献了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参演人员通过合唱、舞蹈、话本剧等形式,讲新联人的故事、唱新联人的赞歌,诉新联人的真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新联学院;教师节;河师大;教育

新联学院举办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6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河南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姜楠、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表彰大会由副校长郑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