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大学生成图建模大赛“九连冠”

2017-08-01 10:12:00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的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连续9届荣获水利类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实现“九连冠”;并获得道桥类、建筑类团体二等奖;参赛的23名学生共夺得个人全能一等奖7个,个人全能二等奖16个。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83所本科、高职院校445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教师和2916名学生参赛,大赛包括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专业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大赛旨在为高等学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以期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大赛同时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吸引鼓励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魏豪 姚芬)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生成图;大赛;建模;全国大学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高职院校;兰州交通大学;成图技术;个人全能;工程图学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大学生成图建模大赛“九连冠”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大学生成图建模大赛“九连冠”,近日,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的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83所本科、高职院校445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教师和2916名学生参赛,大赛包括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