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1Talk在线英语“哈沃美国小学”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2017-07-19 10:0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近年来,以“让优质教育资源不受地域限制”和“让学生获取知识不受地域限制”为特征的在线教育,成为很多人接受教育的新选择。相对于传统的线下教育,在线教育平台,特别是主打外教一对一教学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不仅让更多人以更为便捷的方式进行英语学习,更是促进了教育资源的公平性,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到高端英语教育资源,而全球最大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以下简称51Talk)在这一点上,表现突出。以51Talk旗下的高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哈沃美国小学”为例,让我们一起看看51Talk在线英语教育是如何做到促进教育资源公平、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

1.jpg

  据了解,51Talk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从成立之初就秉持着“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理念,并一直为之努力。2016年6月,51Talk赴美上市,成为中概股中在线教育的第一股。2017年6月,在赴美上市一周年之际,51Talk整合旗下原有的“美国小学”业务,将其独立并全面升级为高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哈沃美国小学”。在师资力量、教材内容及在线教学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的“哈沃美国小学”,一经上线,便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其更是在今年7月初迎来暑假报名的小高峰。

  “哈沃美国小学”被很多家长称赞为“家中的美式精英教育”。首先,作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哈沃美国小学”让家长和孩子都轻松。为孩子选择哈沃美国小学,不仅可以免去家长和孩子每天奔波于学校、家庭与培训机构的舟车劳顿,更让孩子通过“三屏合一”,随时随地,短时高效学英语。其次,“哈沃美国小学”是真正的“美式精英教育”。在外教资源上,“哈沃美国小学”坚持北美外教1对1,层层筛选具有高学历、具有教育资格证书、具有儿童教育经验的北美本土外教。这样高品质的外教不仅给孩子带来流利、纯正的美式英语教育,更让孩子在与外教亲切沟通交流中,逐步提升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在潜移默化中掌握和以英语为母语的外国人一样的英语学习方法。

3.png

  而在教材上,“哈沃美国小学”做到了“让全球高端英语教育资源触手可及”。据很多家长反馈,“哈沃美国小学”的课程确实更符合孩子的认知,孩子学起来不仅兴趣大,而且变化明显,无论是词汇掌握、语法知识学习还是读写英语,甚至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都有了显著的进步。据悉,“哈沃美国小学”课程100%对应CCSS标准,在51Talk强大的教材研发团队超10万小时的精心研发下,其课程更适合中国儿童使用。

  除了高端外教资源和高品质课程,支持“哈沃美国小学”的在线教育技术也受到业界内外人士的称赞。51Talk研发的在线教育专用软件“Air Class”(空中教室),不仅提升了用户上课的体验感,而且相比市场中大多数在线教育平台使用的第三方工具,更符合在线教育的课程展现要求。如“哈沃美国小学”的在线教室增加了智能感知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和检测用户设备上的问题,进而触发主动服务。

  北美外教1对1,严格按照CCSS标准编写的K12教材、专业的在线教育技术支持,“哈沃美国小学”让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更便捷更高效。选择“哈沃美国小学”,选择全球最为高端的在线英语教育资源,让孩子在未来自由对话他人、对话世界的梦想成真。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小学;哈沃美国小学;在线教育;英语教育;外教资源;孩子;英语学习方法;语法知识;对话;课程

51Talk在线英语“哈沃美国小学”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51Talk在线英语“哈沃美国小学”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近年来,以“让优质教育资源不受地域限制”和“让学生获取知识不受地域限制”为特征的在线教育,成为很多人接受教育的新选择。选择“哈沃美国小学”,选择全球最为高端的在线英语教育资源,让孩子在未来自由对话他人、对话世界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