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而思:均衡不同场景实现有效的教育

2017-07-14 10:1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教育,是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希望,是关于文明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教育,让“智育”和“德育”协同作用,全球范围内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教育机构。在主流教育之外,辅导教育机构已经成为普遍的一个模式,孩子们正在接受不同层次的教育影响。

  学而思认为,均衡不同场景,有利于实现高效的教育。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集团旗下K12高端培优品牌,目前在国内兼备知名度和口碑,是家长们青睐的优秀教育机构之一。学而思的教育理念,在于“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有别于传统的教育方式,“枯燥”不在学而思教育的范畴之内,学而思力求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兴趣,让学生们自发成为更优秀的人。

  教育的结果是由讲课者的理念和价值取向决定的,学而思认为除了成绩,孩子的成长更重要。教育机构作为其中一个教育的场景,需要给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学而思也希望与家长共同探索适合孩子的教育方法,建议在课堂之外,营造和睦的家庭环境,也要挖掘孩子的闪光点,适时给予他们鼓励和表扬,才能实现不同场景中的良好教育。

  学而思的老师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在传授学生知识的同时,也要让自己成为每一个学生的朋友,愿意和他们一起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了解孩子内心深处的敏感,才能用正确的办法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成绩、提升学习能力。

  正如全民教育运动(EFA)的核心组成内容所说:教育责任,正在吾辈。学而思坚信,各个场景中的教育是互相联系的,需要用不断的努力,来均衡各场景,实现均衡的教育,学而思的老师们也在为此不断努力。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学而思;教育机构;教育方式;教育影响;教育理念;教育责任;场景;德育;智育;家长

学而思:均衡不同场景实现有效的教育

学而思:均衡不同场景实现有效的教育,教育,是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希望,是关于文明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学而思坚信,各个场景中的教育是互相联系的,需要用不断的努力,来均衡各场景,实现均衡的教育,学而思的老师们也在为此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