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大会 新联学院咨询点受热捧

2017-06-26 17:32:00来源:央广网

   

  理事长李香枝(右)为考生家长解答疑问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6日,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和招生就业办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来到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招咨询大会分会场,为有意报考新联学院的考生答疑解惑、提供报考建议。

  “孩子将来想当教师?我们有师范类专业,如果孩子有机会来新联,她一定会觉得我们是一个对学生负责任的学校。”在新联学院咨询处,理事长李香枝和正在和考生家长亲切交谈。一位家长说:“我昨天刚去新联学院看过,学校很漂亮,老师和学生们都很热情。”

  “我考了480分,是理科生,报考新联学院有没有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根杰告诉该考生:“有希望,可以选择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这个专业是河南省品牌专业,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是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多次获得团体一等奖。”

  有考生问新联学院的国际化教育情况如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妤说:“学校先后与美国爱荷华州大学、西洛杉矶大学,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汉博学院、亚岗昆学院、道格拉斯学院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仅2016年一年,外国语学院有9名学生分别到日本、美国、柬埔寨等国交流、实习或访学。”

  今年我省高考首次实行二、三本合并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后,广大考生都想选择心仪的学校。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实验设备、市场化的专业设置、鲜明的办学特色、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吸引了不少考生和家长驻足咨询。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大会 新联学院咨询点受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