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会将在新联学院举行

2017-06-23 11: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5日至26日,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会将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250余所省外知名高校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40余所省内本科高校,将齐聚郑东新区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这是继2016年举办河南省普通高招咨询会以来,新联学院第二次承办河南省普通高招咨询大会。

   

  新联学院2016年河南省高招咨询会盛况

  为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和新联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学校成立了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制定了《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大会筹备方案》,多次召开动员协调会,要求会务组、宣传组、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分别制定本组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大会期间,200余名教职工和1500余名志愿者将为咨询大会提供路线引导、物品发放、现场咨询、安全保卫等各项志愿服务。河南电视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将对此次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参会高校为《招生专业目录》院校代号“6130”之前的本科一批及本科二批高校。现场咨询服务为期两天,咨询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8:00,考生及家长需凭考生本人2017年高考准考证入场。根据去年承办经验,咨询会第一天10:00至15:00为咨询高峰期,人员密集、交通紧张,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合理安排咨询时间。

  有关咨询会详细信息请登录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官方网站(网址:www.xlxy.edu.cn)或关注学院官方微信(ID:hnsfdxxlxy)。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会将在新联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