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任航:坚持服务于幼教行业

2017-06-23 11:16: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摘要:可能很难想像,一个今年年仅23岁的90后青年,没有家世,没有背景,只是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血与不懈努力,如何能够达到如此高度!

  作为一名90后企业家,任航有着与自身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或许也正是这样,使得他在幼教行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1993年任航出生于辽宁省绥中县前所果树农村一个普通的家庭,从小各方面表现突出,学习也在全校名列前茅,中学时因为家庭条件原因辍学走向社会,开始他的修行之路,经历10几份工作之后21岁的他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步入幼教培训行业,做起了幼儿园园长培训相关工作,从基层做起,因为爱学习和负责任很快的适应了整个行业,从而让大家熟知!

  2014年,22岁的他离职高薪工作开始创业,一个人来到了文化之乡山东创办了山东任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睿航教育集团,负责山东地区幼儿园园长的培训,并与中国幼教楷模启智教育董事会主席曲鑫老师达成合作,多年的历练让他拥有了一个好的心态,也让他拥有了一份社会的使命感。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任航终于在2016年初推出自己的主打课程《中国幼师成长知道系列课程》——《乾坤心态》《攻心销售》《魅力演说》《幸福人生》等;而且在行业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并且在2017年4月与启智教育董事会主席曲鑫老师、总裁边艳超先生,总经理徐英娜老师等联合发起“中国幼教合伙人”。

  人前的辉煌被人津津乐道,然而人后的痛楚却无人问晓!生活,本是这样,只有当你经历过、伤心过、磨练过,你才会真正的成长。或许,如果没有这几年步入社会的辛苦磨练,任航也不会取得今日的成就,并被称之为幼教男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任航:坚持服务于幼教行业

2014年,22岁的他离职高薪工作开始创业,一个人来到了文化之乡山东创办了山东任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睿航教育集团,负责山东地区幼儿园园长的培训,并与中国幼教楷模启智教育董事会主席曲鑫老师达成合作,多年的历练让他拥有了一个好的心态,也让他拥有了一份社会的使命感。或许,如果没有这几年步入社会的辛苦磨练,任航也不会取得今日的成就,并被称之为幼教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