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联学院隆重举办第三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2017-06-14 21:24:00来源:央广网

  新联学院“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大会现场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4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6月14日15时,新联学院第三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特别邀请河南省教育厅民管处处长董玉民、河南省科技厅自然基金办处长杨梦琳、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任王学全莅临现场并为获奖教师颁奖。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其旺及校内各部门领导、师生代表出席。

  河南省教育厅民管处处长董玉民为宋丽娜老师颁奖

  河南省科技厅自然基金办杨梦琳处长为武培博老师颁奖

  该活动由2006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王百姓、2016年“河南省最美教师”樊珂、河南省第二届金牌志愿者张楠、电影《为了谁》原型宋桂华、河南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方红以及十家媒体记者和新联学院十名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为刘德润老师颁奖

  师生欢聚一堂,以朴实的语言感师恩、颂师德,共同感受师生情谊的温暖。在“我心中的好老师”候选人展示环节中,入选教师们通过现场访谈,用一个个生动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向大家展现了立体、全面、真实的自己。

  人力资源管理处王文璐老师满腔热忱,脚踏实地,骨血中流淌着对事业的忠诚和执着;她对待工作严谨、投入,精益求精;她扶危济困,持之以恒,似涓涓细流温暖人心;她播撒爱心,点燃希望,让素不相识的孩子的人生因她而改变;她为在穷困中坚守教育的乡村教师雪中送炭,真情付出,用行动诠释着热爱教育事业的赤子之心。

  新联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其旺(左)为获得入围奖的老师颁奖

  艺术学院宋丽娜老师面对工作的困难与挑战,没有犹豫,没有推诿,用行动与成绩展示出不服输的性格。虽然在生活中有带泪的委屈与辛酸,但是她永远把微笑与理解带给他人,在平凡的工作中默默传播“爱”的奉献。

  公共教学部陈菁老师是教学一线的老兵,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恪尽职守;她是管理层面的智者,在琐碎的管理工作中彰显人格魅力。困惑与不解,责任与挑战,都不能动摇她心底最深处的梦想:她为新联这一方热土做出微薄的贡献,她为新联的教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教育学院周观兵老师凭着对教育的热情与执着,无怨无悔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他融入班级,与学生为友;他深入课堂,与知识为伴。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平淡的岁月里默默地演绎着教师的精彩。

  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辅导员武培博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辅导员工作事务繁忙,但她,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将责任心、使命感化作了坚守的动力,她一直坚守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服务学生,成为目前河南省心理咨询师面试评审专家组最年轻的成员。

  外国语学院的刘德润教授以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催发了多少征帆,他是教育的先锋,教师的楷模,他用爱心和智慧,换得桃李满天下。他勤于教学、精于科研、长于学术、融于师生。

  评选会中,艺术学院贾华生老师带来了男声独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艺术学院合唱团带来了小合唱《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悠扬深情的歌声表达了新联学子对老师浓浓的尊敬与感激之情。

  嘉宾和校领导与获奖教师合影

  最终,刘德润、宋丽娜、武培博三名教师当选新联学院第三届“我心中的好老师”,陈菁、周观兵、王文璐三名教师荣获“我心中的好老师”入围奖。学生代表将一束束鲜花送给最敬爱的老师,向他们送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是对“我心中的好老师”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精神的肯定,也是学生对教师的崇高敬意,表达着师生共奋进,共绘新联学院蓝图的美好祝愿。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教育;新联学院;好老师;评选

新联学院隆重举办第三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