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新联学院

2017-05-31 15: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参观科技园

座谈现场

宣讲会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1日消息  5月31日电 5月26日,美国肯特州大学STEM专业考察团一行八人到新联学院参观考察,副校长张雷顺,国际交流处处长端木庆一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致公·新联”双创科技园工作室园区、机电工程学院实习车间,对新联学子在全国“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全国慧鱼工程技术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专业和培养人才的侧重点,共同寻找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座谈结束后,考察团在路演厅介绍了留学生在肯特州立大学申请学士学位的要求和培养计划等内容。

  肯特州立大学是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第77名、全美最佳中西部大学之一,为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并被推荐的美国百年名校。该校由八个校区组成,在校学生近35000人,目前有中国留学生100多人。随着今年北京肯特中国中心的设立,中国留学生预计会成倍增长。我校近年来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爱荷华州大学、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新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