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81名优秀高中生获保送资格 郑州7人

2017-01-17 08:51: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省教育厅消息,经过层层评选,全省共有81名品学兼优的2014级普通高中毕业生获得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获此殊荣者,将具有2017年度高考保送资格。

  据了解,全省评选出的这81名省级优秀学生,郑州有7人,分别为:郑州市第一中学周思伟,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朱佳燏,郑州市第十九中学任柯,荥阳市第二高级中学王紫,新密市第二高级中学魏星月,新郑市第一中学分校冯好天,河南省实验中学范桁端。

  按照教育部2017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规定,今年高考,省级优秀学生具备高校保送资格。但是,对2017年秋季及以后进入高中阶段一年级的学生,将取消省级优秀学生保送资格条件,2020年起所有高校停止省级优秀学生保送生招生。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优秀学生;高中生;高校;保送生;资格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