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教育

央广网

商丘高校毕业生玩穿越 民国风照"醉"青春

2016-06-23 09:51:00 来源:大河报

  商丘高校毕业生玩穿越 民国风毕业照“醉”青春

  复古清新的毕业照

  商丘高校毕业生玩穿越 民国风毕业照“醉”青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毕业季来临,各类独特毕业照风生水起。近日,商丘工学院大四护理专业的学生玩起了穿越,拍了一组独具民国风的毕业照。7名女生身着民国服装,有的扎着两根马尾长辫,在学校重要建筑物和生活、学习之地拍摄了多种形态的创意毕业照,特别具有淳朴的文艺气息。

  “我想留下大学的美好回忆,所以我们宿舍的人决定拍摄一组独特的民国风毕业照,纪念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商丘工学院大四女生谢艺文说。记者陈海峰实习生刘梦珂通讯员时金磊文图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毕业照;民国;高校毕业生;商丘;青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关晓彤美的低调!高中毕业照就该这样妆

虽说她在《好先生》中,又是雷鬼脏辫,又是铆钉皮夹克的,把彭佳禾的叛逆劲儿演的那么活灵活现, 但不管怎样,现实生活中人家还是个青春的乖乖少女。简单的底妆是必须的,BB霜或者气垫涂薄薄一层就ok了,不要很厚哦,要自然的白皙。卷翘的睫毛会让眼睛更加有神,夹一夹,抹一抹眼妆效果就会很好了。

2016-06-21 15:01:00

韩国男星罕见毕业照 宇彬恐龙长相成功逆袭

原标题:最全男星罕见毕业照 宋仲基母胎美男认证 李胜基拿下允儿人生赢家 他们之中,有的从小就是男神让你合不拢嘴,有的从前是屌丝现在进化成了男神又让你合不拢腿……他们之中,有的从小就是男神让你合不拢嘴,有的从前是屌丝现在进化成了男神又让你合不拢腿……

2016-06-16 06:25:00

关晓彤高中毕业照曝光 盘点明星毕业照

6月14日,关晓彤出席高中毕业典礼,并拍摄毕业照。

2016-06-15 1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