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教育

央广网

大学校内举办纸质作品展 秀出废纸新魅力

2016-05-23 17:27:00 来源:中新网

  

  “我行我秀”创意纸质展部分参展作品。 张波 摄

  

  展览现场几名同学正在参观作品。 张波 摄

  

  展览现场,一张用废报纸剪裁的人物贴画和一只用宣传页染色制作的孔雀。 张波 摄

  

  展览现场,两件用废报纸制作的服装。 张波 摄

  

  部分参展作品,其中一只由纸箱折叠而成的恐龙非常逼真。 张波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剪纸、衍纸、折纸、纸质服装、创意模型……23日,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内一场名为“我行我秀”的创意纸质大赛正在进行。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纸质作品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观看。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这些创意纸质作品展出作品大多利用生活废纸进行创作。宣传页、旧报纸、废纸箱等生活垃圾经过剪裁、折叠、染色处理,在同学们的巧手下变成一件件艺术品。

  活动负责人张璐说,这次纸质作品展给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独特的艺术展示形式启示广大读者节约用纸,激发同学们利用创造力,让生活更出彩。(张波)

编辑:天天

关键词:纸质;作品展;秀出;同学;黄河科技学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电子书侵蚀英国传统出版市场 纸质书销量逐年下滑

日前,根据尼尔森图书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自2009年开始,纸质图书的销量逐年下滑,其销量已经下滑了超过1.5亿英镑。畅销书编辑菲利普·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说:“电子图书已经紧紧地捉住了小说市场的商业机遇,纸质版小说销量流向了数字版的图书。

2015-02-03 10:21:27

网购火车票 哪些情况须换纸质票?

(记者韩燕玲)如今,在网上购买火车票,有时候直接凭身份证就能检票进站。以下六种情况下,旅客应当在购票后、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后方可进站乘车:  1.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乘车站或下车站不具备身份证检票条件的;2.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进站检票时无法出示身份证原件,或身份证无法在自动检票机上识读的;

2014-05-02 16:05:29

作家贾平凹力挺纸质阅读:纸质书不会迅速消失

年满10岁的上海书展如约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但并没有举办开幕式。书展期间,杰夫·戴尔、科伦·麦凯恩、阿城、贾平凹、韩少功、苏童、易中天等中外作家,将亮相上海文学周。

2013-08-16 00:0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