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教育

央广网

郑州航空港将再添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学校

2016-05-23 16:28: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航空港国际化教育将再添生力军。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获悉,作为上海知名国际化教育学校,上海市同洲模范学校已与河南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筹建河南同洲模范学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航空港区建设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综合性国际化学校。

  作为全国第三个国家级“引智试验区”,“中国郑州航空港引智试验区”正吸引越来越多全球一流人才和科技团队入驻。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教育优势,该区采取“建设、提升、引进、合作”等多种模式,加速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教育国际化。

  据了解,上海市同洲模范学校创立于1998年,拥有国内一流的教学水平和硬件设施,非常注重对孩子进行个性培养和特色发展。此次拟筹建的河南同洲模范学校计划前期投资5亿元,远景规划投资8亿元,是一所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高中的综合性学校,每个年级8个班,每班40人,办学规模4500人左右,将实现中小学教育全覆盖,并设置基础文化教育、传统文化国学班、国际课程班等。(记者 成燕 实习生 王君)

编辑:李东

关键词:航空港,学校计划,同洲,模范,国学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