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教育 > 正文

聚焦:第三十六期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市场运营培训在京举行
2012-11-16 10:30   来源:京城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2012年11月12日博识教育第三十六期清华优才培养系列项目市场运营培训在北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正式开幕。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来自各个省市加盟中心的数十位校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博识教育作为清华优才培养系列项目全国授权推广中心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的关注和全面的支持。博识教育集团总裁特别助理兼直营中心总监—孟云飞先生、企划中心总监—张宥绮女士均参加了当日的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孟云飞先生精彩激昂的开幕致词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随后企划中心总监张宥绮女士发表寄语:希望各位校长通过五天的理论培训,能够在未来的办学过程中与实地情况相结合,更好的运用到实际中。还希望提供给各位校长一个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通过对其他加盟中心办学经验的学习,解决自己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同。

  在本次培训开幕式的核心环节,按照惯例再次详细介绍了博识教育以及清华优才培养系列项目开设的意义、近年来的发展、愿景畅想。校长自我介绍的环节中,张宥绮老师通过有趣的自我介绍方式让大家认识了彼此,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通过趣味地自我介绍,各位校长互相认识了彼此,也积极的表达了参加本次培训想要解决办学问题的急切心情。各位校长都乐在其中,刚到达北京的不适应和舟车劳顿都被一扫而空,为之后5天的培训写下了美好的开篇。

  第二天上午,由市场推广中心高级经理谢承恩主讲的校区选址的原则与方法,从教育圈分析选定,黄金地段的判定、黄金店面的选定原则、店面装修及地段、店面评分等各种落地手段,让校长们能及早做好布点、选址降低学校选址失败率,提高获利运营的成功率。为了加深校长们的印象,课程中更以实地案例讲解、分析一个店面选址成功与否的因素,掌握儿童心理学,藉由简易装修原则用最少的预算及时间快速改变学校整体氛围,提升家长及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及忠诚度,有效解决了在场所有校长们的各种疑难问题。

  下午的市场营销与活动策画更是激发所有校长的热情与斗志,谢承恩老师运用分组讨论,让原本发号司令的校长们瞬间变成了市场团队,在时间及各种难度设定下,这群校长们必须放下彼此的身分地位,快速的提共分享彼此的资源与经验,在设定的六周运行时间内,用极短的时间策画出三个有效活动,并满足设定的目标条件。在老师的激发下,扮演市场团队的组长报告时还要面对全场校长以领导身分提出的各种刁难与质疑。在此激烈的比拼之下,各团队彼此的经验有否结合创意结合资源成为关键的因素,最后再由谢老师将博识教育集团旗下最好的活动案例做个总结介绍。

  一位已经加盟清华少儿英语五年的校长兴奋的回答:“虽然我们学校活动多元及丰富自豪,但此次来参加校长培训实在是收获丰富,让我大呼过瘾。”当日课程的最后则是由李猛老师介绍校长服务平台,本平台集结博识教育集团直营及加盟八年来的心血结晶,完整的分享给全国600多个培训学校校长,同时各种市场支持、教学支持、运营支持、教学教务支持等等都在平台内,让校长藉由平台能够快速的掌握学校运营的经验,学校运营招生的方法,协助校长在最短的时间内从菜鸟变成专家。透过一整天精彩的课程,参予培训的校长们更呼吁这样落地又充实的培训应该每年都来一次,同时更对回去后准备开展的计划充满信心。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紧密贴合加盟中心办学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有专业的讲师进行讲解、指导,相信参与本次培训的校长们都会学有所获,不虚此行!http://www.d-edu.com/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