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教育 > 正文

人民日报:向我们时代的行动者致敬
2012-02-28 08:33   来源:中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28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任仲平的署名文章----《向我们时代的行动者致敬——写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之际》。

   文章说,雷锋精神产生于社会主义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符合时代进步的潮流;雷锋精神与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相一致,体现了共产党员的特殊品格;雷锋精神继承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人们需要以这种“精神原型”为内核,为全速前进的中国,构建一个精神家园;为深刻转型的社会,寻找一种心灵动力。正因此,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有着强烈的时代意义,也有着深厚的民意基础。这是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方法,是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必要一环,更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有效支撑。

责编:陈海凤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