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创造了伟大历史,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为引导我行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政治素养和党性认知,4月15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宫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陈力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老师。通过缅怀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坚持优良作风,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奋进。

  通过本次学习,该行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创立之初所经历的困难和挫折,以及革命先辈在当时艰苦环境下奋不顾身、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正确的姿态,一往无前、永不放弃,牢记农发行人“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家国情怀和使命责任,为农发行发展贡献力量。(何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