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缓解水资源的供需矛盾,作为龙口市唯一政策性银行,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始终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全力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发展,彰显“水利银行”品牌,切实发挥出政策性金融的支农作用,缓解水资源供需矛盾。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节约用水倡议,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节约用水意识,农发行龙口市支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切实扩大宣传范围,保障宣传效果。

  我行通过网点营业厅LED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着力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的节水意识,除此之外,我行青年员工走上街头、走近校园为过往家长、学生发放宣传册,利用宣传手册简单明了的优势介绍当前我国特别是烟台地区缺水的类型和缺水程度,以及在家庭生活和公共场所中节约用水的方式方法。

  通过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及家长了解到当前节水的必要性及重要性,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养成日常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今后,我行将持续加强节约用水宣传教育,真正将节水各项举措落实落地,逐步提高广大民众节约水资源意识,为缓解缺水矛盾突出的问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