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多渠道宣传助力旺季营销

2018-03-12 17: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2日消息 开门红活动期间,郏县联社以网点营销为阵地,以外拓营销为手段,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农信社各项业务,存款业绩取得了实质性飞跃。

  外拓营销走进千家万户。全辖各乡镇信用社各显神通,利用节日、集会等良好契机,在营业网点门口、人流聚集地设立金融服务宣传台,深入开展“两扫五进”走访营销,开展征信知识、反假币、存贷款和电子银行等业务宣传。

  媒体宣传深入人心。开门红期间,该联社利用“易企秀”、“美篇”、“郏县联社农银之家”公众平台宣传各项存贷款产品、活动信息等,通过朋友圈的广泛转发,达到了复制倍增的宣传效果。此外,该联社积极响应省联社号召,与郏县电视台、广播电台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每日多次播放省联社宣传音频和视频,宣传了农信系统强大的资金实力和“服务三农”的社会使命。

  赞助地方大型赛事。元宵节当日,郏县第27届“信合杯”民间文化艺术表演赛在联社门口如期举办,二十八支民间艺术代表队载歌载舞,营业网点门前人流如织,业务宣传更显实效。与此同时,由郏县联社赞助的农信杯——“@郏县”网络微视频大赛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通过赞助宣传,向社会展示了该联社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根本宗旨。 (通讯员 于露)

编辑: 汪宁

郏县联社:多渠道宣传助力旺季营销

郏县联社以网点营销为阵地,以外拓营销为手段,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农信社各项业务,存款业绩取得了实质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