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召开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18-03-05 10: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5日消息 3月1日下午,郏县联社召开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省联社、市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风险防控工作重点。联社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社主任、各部门经理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主任史克西传达了省联社、市办风险防控会议精神要义,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会议中要求的风险防控工作重点,一是提高对全面风险防控工作的认识,二是加强对风险点的分析、研判,提高风险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三是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完善风险预警处置机制。四是坚持做好信贷质量提升工程。五是加强宣传农信社新业绩、新形象。六是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秩序,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带班值班制度。
  史克西要求,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到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风险防控不是某个部门的事情,而是涉及所有部门、全体员工的大事,需要多部门多级联动、齐抓共管,形成管理合力。他指出,要紧盯柜面、信贷部门、资金运营、财务部门等易发生风险的领域,重点防控操作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等重要风险。
  监事长朱学文强调,两会期间,各信用社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维稳工作制度,严守值班纪律,加大风险排查,确保安全经营。(通讯员 于露)
编辑: 汪宁

郏县联社召开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3月1日下午,郏县联社召开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省联社、市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风险防控工作重点。